捞月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品不要转出lof
禁止催更
嗑邪簇(成簇/张黎/黄簇),砚朗,陈林,林放,锤基,EC,睿云,海因,福华,断背山
脑洞多,坑也多,关注需谨慎

【花邪】依赖性



尽管是解雨臣先动心,但是依赖性是吴邪更重,这归功于解雨臣对吴邪的生活十几年如一日的渗透。


甲流来袭的时候,吴邪已在雨村待了一段时间,并未受到波及。听说了外界情况,还以为是很恐怖的病毒,不禁为解雨臣捏把汗。之前新冠封控的时候,小花怕他担心,强撑着说自己很好,结果烧得半夜睡不着,他也是后来才知道。


所以这次他决定不打电话,搞突袭。

更多的原因是,分开太久,最近几个晚上想小花想得睡不着觉,白天起来顶着两个黑眼圈,着实被美色所害。


在王胖子的揶揄声中,吴邪无物一身轻地上路,反正解雨臣的四合院什么都有,而且都比他自己的好,他确实没什么可收拾的行囊。


借着夜色掩护,偷偷摸摸潜进四合院,偶有过路的伙计看见他想打招呼,被他“嘘”的动作憋了回去。这人心说小三爷和当家的一把年纪了还挺有情趣,他当然不会自讨没趣,便笑笑,当做没看见人般略了过去。


解雨臣刚下班不久,正在屋里吃泡面,听见了推门而入的声音,然后是急促的脚步声,他已猜到来人是谁,手忙脚乱把方便面盒收到桌子中间的隔层,站起来挡住。可他忘了,方便面味儿大,吴邪还没进茶室就闻到了。


“又背着我吃方便面,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吴邪走过去,把盒子端走,交给外面要回家的小伙子,让带出去扔掉。


解雨臣立在原地等人折返回来才道:“你来也不告诉我一声。”


“怎么,我告诉你,你好早做准备?”吴邪瞪他一眼。


解雨臣便笑了,张开双臂,“是不是想我了?”


他这个模样,吴邪再也绷不住脸,十分没定力地扑上去,围着对方的脖子啃了一圈,解雨臣仰高了头让他亲,亲完抓住对方后脑勺的头发后撤,形成了居高临下的姿势,口吻有些宠溺,“一段时间不见,怎么越发跟狗似的。”


“说谁像狗呢?”吴邪不服气反问回去,决定站直了以身高压制,却被小花按到半身的位置,实实在在喂了一顿饱的。


至于甲流,在见面的一刻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花一个小时做了顿健康餐,填满了五脏庙,俩人一起洗碗,洗会儿亲会儿,统共两个饭碗四个盘子楞是洗了半个小时。


碰巧时间上刚刚好,毕竟才吃完饭不能洗澡,间隔了这么段时间,风尘仆仆赶来的吴邪被爱干净的花儿爷推进洗浴室。吴邪抓着小花不让走,于是洗鸳鸯浴,黏得像个四足兽,不一会儿,有两只脚离开地面,悬在了半空,摇摆得厉害,叫声也厉害,撞得水花四溅。


在床上的时候,吴邪并不太喊“小花”,他什么称呼都能说出口,什么宝宝,宝贝,小臣,雨臣,解老板,解总,臣臣,花爷一阵乱叫,这些称呼倒没什么,唯独他有时候叫“解子”会被解雨臣狠狠修理。


“出息了,吴邪你想当我长辈了是吧?”


吴邪脸上挂着不明意味的笑容,“干长辈的感觉如何?”


一种难以言喻的刺囗激促使解雨臣疯狂运动,第一次的时候吴邪昏迷过几十秒。


这次倒还好,弄完俩人偎在一起睡,吴邪紧紧搂着爱人的腰,腿也压在对方腿上。


解雨臣知道吴邪虽然经常表示自己受不了,实际上还是很喜欢的,尤其是喊“解子”代表他兴致高。


吴邪对他有依赖性,还对他很依赖,性。


只是他没想到,半夜吴邪醒了,十分用力抱他,把他勒醒了。


“怎么了?”解雨臣问。


“没什么,我就是,舍不得你,小花,我不想回雨村。”


解雨臣莫名其妙,“我没让你回雨村,我在这儿,不走。”


“我不管,”吴邪还是死命勒他,“你要我,快点。”


“你这样我怎么快点?你快把我勒死了。”


吴邪后知后觉,立即松手,接着又抱上去,亲得如同狂风暴雨,从嘴亲到腿,自己坐上去。


他知道,太依赖一个人不是好事,但对方是解雨臣,是永远不会离开他的人。


——END——





评论(38)

热度(2270)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