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月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品不要转出lof
禁止催更
嗑邪簇(成簇/张黎/黄簇),砚朗,陈林,林放,锤基,EC,睿云,海因,福华,断背山
脑洞多,坑也多,关注需谨慎

关于《无悔》

占tag说一下,我写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所以无论有没有人看,有多少人看,我都会写下去,但是,我现在写不下去了,其实到第十七章,一路追过来的朋友应该有所察觉,《无悔》并不是一篇甜文,好吧,我说一下,其实我给无悔定的结局是be,虽然我想好在番外圆回来,可是中间特别虐,我最近事情很多也很烦,而且接下来的一大段时间都是这样的情况,所以,我不想给自己找虐了,我不打算写下去了。我一会儿会把后面的大致内容发出来当成完结篇。希望一直在看无悔的朋友们多多理解,不要打我……
嗯,刚刚说了不想给自己找虐,所以我这些天一直在构思一篇宠文,就叫《宠你》,线路仍走剧版剧情(我的执念),但是情节大改,真正的大改,不是像无悔这样小改,希望大家能支持,能捧场。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