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月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品不要转出lof
禁止催更
嗑邪簇(成簇/张黎/黄簇),砚朗,陈林,林放,锤基,EC,睿云,海因,福华,断背山
脑洞多,坑也多,关注需谨慎

对硬币穿脑的看法和教授的出尔反尔



昨天看到有人说这个,终于忍不住想说说自己对这段的看法,我不知道以前有没有太太说过。


在我看来,这段虽然惨,但是我认为继是大虐,也是大糖。


大虐当然是指查查和坏蛋大脑相连的情况下,老万竟然这么做,查查可以感受到同等痛苦啊!老万怎么忍心呢!但是这么多年的仇恨,老万这么做,客观来说,还是能理解的。


下面说大糖。


老万方面,他戴上头盔,并且告诉查查“我不相信你”,但是!他戴上头盔后干了什么,如图




他妈的他竟然在和坏蛋讲废话?还挺惬意?要知道当时的坏蛋是枚核弹啊,从之前的打斗中也能看出万完全不是他对手,那他为什么那么安心讲废话?


当然是因为相信查查会继续帮他脑住恶人!不然他怎么敢!嘴上说着不相信,心底里却是无比相信!我内心尖叫啊啊!





至于查查方面,我就想知道,对方说了不相信他这么伤人的话也要脑住坏蛋是什么操作?宁愿承受硬币穿脑的痛苦也坚持脑住坏蛋又是什么操作?


当然是因为宁愿自己痛苦也不敢放开坏蛋让他伤害老万啊!他知道他一旦放开的话,老万就凶多吉少了,所以在极度痛苦的情况下还帮老万!


我真的暴风哭泣!








好了,说完了感人的再说点好玩的。


不知道是我入坑太晚没看到过还是很少有人注意,我发现说万磁王是反水王的亲特别多,却没看见有人说教授是墙头草。


第一战里面有两件事。


一:


从黑西装的人的话里可以看出,他和教授之前讨论过,而且教授是同意中情局参与的,可是老万一来“我们应该自己找同类”并看了看教授,教授马上改口“我同意Erik”。估计黑西装当时心里是很懵的,这改口也太快了吧,原来教授是个喜欢出尔反尔的人,都没自己主见的?



二:

这里更明显了,教授认为孩子太小,不该卷入这些斗争,但是老万一开口,教授转过头就说要给他们集训。???都不询问一下的?老万说什么就是什么?




突然发现,EC的大糖基本集中在第一战,后面的几部糖量比第一战少太多了



最后说一个沙雕玩意儿,天启里面万为查挡门,看看挡出的形状是这样的



一个大写的X形状,意思是“我是为X教授挡的门”😂😂😂😂😂






评论(4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