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月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品不要转出lof
禁止催更
嗑邪簇(成簇/张黎/黄簇),砚朗,陈林,林放,锤基,EC,睿云,海因,福华,断背山
脑洞多,坑也多,关注需谨慎

提问箱回答




好久没去提问箱,发现近期多了两个可以回答的新问题。



一个问我怎么喜欢上的詹一美

这个问题说来惭愧,首先肯定是一美的颜值吸引了我,然后我看了一些他的访谈,特别可(huang)爱(bao),很真性情,超喜欢他的可(huang)爱(bao)。至于他的其他方面,我还没有去了解,因为最近总是在写文和作图,加上我还没有从对EC的疯狂喜爱中缓过神,没有心情去看别的。







还有亲问我要不要入德哈

呃……抱歉,没有这个打算,哈利波特看过一两部,不是很对个人胃口,我知道神奇动物是哈利波特的前传,但是我看神奇动物和哈利波特没关系,我是因为深爱德普才看的。所以,我应该不会入德哈。






特别喜欢和大家聊天,有些来提问箱留言的都不是提问题,其实我更希望大家提问题啦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