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月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品不要转出lof
禁止催更
嗑邪簇(成簇/张黎/黄簇),砚朗,陈林,林放,锤基,EC,睿云,海因,福华,断背山
脑洞多,坑也多,关注需谨慎

掰弯直男计划(脑洞/大纲)



标题太恶俗了,但是我是起名废,有没有小可爱愿意帮忙想一个好一点的标题啊?

接雷三遇见Hela开启彩虹桥准备回阿斯加德的剧情







回彩虹桥的过程因为Hela强行介入,锤基进入了一个腐男腐女遍地走,民众英雄爱搞基的平行时空,而平行时空的锤基正好在研究空间宝石,与彩虹桥的紊乱发生了奇异的时空交换,两对锤基互相进入了对方的世界。


【平行时空】

由X教授做了最后确认,这对互相说与对方不是情侣的锤基确实来自另一个时空,于是在锤基打算回阿斯加德气死有心脏病的Odin的空档里,英雄们组成了联盟,联盟主旨——掰弯这对该死的直男。


盾冬:你们俩看,为什么我们九十多岁还这么年轻?不是保养得好,是因为我们有爱情的滋润!


锤基:你们俩够了!明明就是因为做了冰棍才冻住的!


EC:你们俩看,我们俩理念不同都能和谐相处,Erik还经常做好事造福世界造福未来。为什么?因为爱情啊!


锤基:所以你的腿也是为爱而瘫的?


贱虫:真爱的力量使我们同框!


奇异玫瑰:还有我俩!


锤基:这个世界究竟发生了多么惨绝人寰的改变啊?


惊寡:别挣扎了,信不信你们再磨叽就让噬元兽把你们吞了?


锤基:等等……Natasha你和Coral在一起?那Banner怎么办?


寡:他有Hulk啊,关我什么事情?你们不用来破坏我和Coral的感情!


贾尼:实在不行,你看看我们俩,为了和Jarvis在一起,我耗尽心血给他做实体,你们要相信爱情才能使你们永生!


锤基:……机器人?那Vision呢?


铁人:噢,不用担心他,他和Wanda在一块呢!


锤基:啊啊啊啊啊!终于有个正常的了!


正这么说着,就看见穿着女装的Vision和Wanda手挽着手,宛如姐妹一般走了进来。


锤基长大了嘴。


幻红:这么惊讶干什么?你们还不是曾一起穿着女装招摇过市?


锤基:……


怎么回去?我不要待在这个世界啊!


Stephen:除非两个时空在一起同时触发空间并且两边的你们都想回到原来的世界。


锤基:绝望.jpg


Jarvis:我可以给你们找点乐子,让你们不无聊。


锤基:什么乐子。


Jarvis甩给他俩一大堆锤基同人文。








【原时空】

从平行时空过来的锤基发现这边的超英们竟然还是单身,作为超英里感情最好,最有看点,腐男因子最强大的锤基,立志于合俩人之力,掰弯所有超英。


基:我俩组一个联盟吧,掰弯他们!


锤:两个人算什么联盟。


基:只要不是一个人组队,当然都可以算联盟!别磨叽了,我敢保证我们世界那群家伙一定已经开始了和我一样的计划!


锤:看他们单身我也着急。好吧,我同意!


可是,这个世界让他们的计划困难重重。


什么?贱虫还没同框?


基:看我的魔法!


什么?奇异玫瑰也没同框?


锤:我记得我们那边是黑人国王做的媒……


基:找他去!让他再做一次媒!


什么?盾冬只是兄弟?


基:这年头,兄弟什么的……太容易变味了……只要加点佐料就好。


什么?Jarvis还没实体?


基:我还记得一些Tony给Jarvis凝聚实体的步骤,我们去试试?


捣鼓捣鼓,系统出错,快报废了……


锤:Tony!快救救Jarvis!


Tony来不及搞清楚这对基佬做了什么,当即力挽狂澜让Jarvis凝聚实体起死回生。


正在感慨自己的管家实体太帅的时候,锤基互相交换眼神,分别按住铁人和管家的头,让他们的嘴唇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至于x教授和万磁王,就要用上自己的经验了。


锤基:你们闹什么闹,看看我俩,一正一反的结合才是天作之合!


寡:你们俩还是别秀恩爱了,你们家园都要被你们的大姐霸占了。


锤基:不怕,把古一法师介绍给她,她就老实了。


Stephen:我师傅已经死了。


锤基:我们有办法。


锤基去刺激Hela:冥界有个人比你厉害一百倍!


于是Hela很生气,去了冥界,最后带回古一,顺便带坏了惊寡……


但是光他俩努力还是不够,Loki灵机一动,上网查了一下,果然有众英雄的同人文,他大手一挥,就把同人文变成实体书甩给了他们。


于是他们在多方夹击下慢慢弯了。


因为所有超英起了模范带头作用,九界纷纷效仿寻找真爱,由此涌出不少隐藏同性恋者或者新晋同性恋甚至非同性恋还是和同性在一起了,有效控制了下一代诞生,灭霸一看,得,不用他消灭人口了,于是回农村养老去了。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