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月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品不要转出lof
禁止催更
嗑邪簇(成簇/张黎/黄簇),砚朗,陈林,林放,锤基,EC,睿云,海因,福华,断背山
脑洞多,坑也多,关注需谨慎

用情深深雨蒙蒙打开雷神

Loki有记日记的习惯,Thor无意中看了日记,前面写的全是Loki最开始的心路历程,“我今天碰到了Thor,他被我迷住了,刚好,我可以利用他报复Odin多年来对我的忽视”,“哈,Thor那个傻子,他以为我真的爱他,我爱的是王后的宝座”,“等我统治了九界,我就把Thor甩掉”……Thor很痛心,捏住被发现秘密惊恐万分的Loki的下巴,说“好美的一张脸,好丑的一颗心”。Loki慌忙解释,并让Thor看后面的内容,Thor:我不听我不听,我不看我不看!然后跑走。因为气Loki,所以匆忙与Sif订婚,订婚那天,Loki盛装出席,艳光四射,Thor魂被勾走,追着跑走的Loki出去,Loki从彩虹桥跳下,Thor也跳下去,遇到了灭霸,灭霸说“你这个负心汉你不配拥有他,连日记的后面都不看!”一掌拍飞他。后来在灭霸的帮助下,Thor看了日记的后面,痛哭流涕祈求原谅,Loki原谅了他,俩人决定去地球散心,Frigga知道后悄悄来地球看他们。没想到Thor他们遇见了他的前女友Jane,Jane很生气,去拍Thor和Loki的房门,大喊“开门开门开门啊,Loki,我知道你在里面,别躲在里面不出声!你有本事抢男人没本事开门是不是!”

他们受不了就开了门,一开门Jane就疯狂大笑,开始指责兄弟乱伦,Loki很生气,和Jane对骂,打起来,Thor和Frigga上前劝架,错乱中Frigga被Thor推到了地上。Jane“哈哈哈哈哈哈,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打自家人了!”

Loki气得说出了自己知道的一个秘密,讽刺Jane在外面和野男人苟合还生了个孩子,Jane很惊慌,落荒而逃。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我就是神经质皮一下而已。没有任何针对演员和角色的意思。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