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月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品不要转出lof
禁止催更
嗑邪簇(成簇/张黎/黄簇),砚朗,陈林,林放,锤基,EC,睿云,海因,福华,断背山
脑洞多,坑也多,关注需谨慎

【邪簇】暧昧日常


含一点黑苏

  

  

  

大家难得聚餐一次,不是这个太忙,就是那个有事,这次黑瞎子和苏万从德国回来,一群人这才抽空聚在了一起。

  

他们选了个大排档,坐在通风口,点了一桌子菜。大热的天,即使太阳都快落山了,一吃起来,还是热得流汗,整桌人,只有解雨臣、张起灵和黎簇看上去清清爽爽。

  

小哥就不说了,虽然是活人,却仿佛自带冰冻系统,你要问他热不热,他会说心静自然凉,不管是不是真理,总之他脸上确实是一滴汗也没有。解雨臣,解总,从来都是不疾不徐,可能因为天气太热,他今天穿了个白色衬衣,吃得非常小心翼翼,别说衣服上没有脏,连嘴角都没有油污,不知道怎么做到的。汗液自然与他无缘,也是神人一个。

  

梁湾、尹南风看着解雨臣,又看看自己,擦了嘴边的污渍,动作轻柔起来。完了还对黎簇投去了羡慕嫉妒恨的一眼。

  

黎簇……比这些人都干净清爽,凭什么?

  

王胖子吃得大汗淋漓,看着黎簇都不用动手,剥好的大闸蟹的蟹黄、腿上的肉、肚子上的肉就全都进了他的碗里。黎簇穿着一个条纹体恤,可硬是吃出了贵公子的范儿,慢条斯理的,一个螃蟹还没吃完,下一个就来了。连解雨臣都戴着手套剥螃蟹,黎簇却只需要动动筷子就好了。这还不算,他面前两个碗,一个碗里面是螃蟹,另一个碗里面装的饭和菜,他一会儿吃吃这边,一会儿吃吃那边。

  

王胖子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对吴邪嚷道:“天真,给我也剥一个呗!”

  

话音刚落,其他人都用复杂的眼神看着他,仿佛在说:你在开玩笑吗?

  

吴邪夹了一筷子小白菜给黎簇后,自己吃了一口饭,对胖子说:“干什么给你剥,你没手啊?”

  

“黎簇也有手,那你怎么给他剥?”

  

“你跟黎簇比,你多大了,他多大?”

  

“哎哟多新鲜呐,”王胖子笑得很有深意,“他是婴儿吗?生活不能自理?你瞧瞧桌上哪一个像他这样的?哪一个像你这样的?哪有像你俩这样的,人家真情侣都没有你们腻歪!”

  

他说得正兴起,冷不伶仃一块蟹黄突然堵到了他的嘴里。

  

张起灵:“我给你剥,你吵死了。”

  

王胖子干笑两声,不闹了。

  

他不闹了,苏万却不干了。苏万羡慕黎簇老半天了,此刻眼巴巴望着师父,希望对方可以给他剥螃蟹。

  

黑瞎子见他期望的眼神,立即摆出一副不在意的模样,“用不着,万万,你这么想给我剥螃蟹吗?那东西不好剥,不需要你剥,你有这个心意我就很满足了。”

  

苏万:……

  

黎簇见好友可怜,夹了块蟹黄给苏万,“苏万,吃这个。”

  

苏万无精打采,埋头干饭,黑瞎子有点尴尬,于是把矛头对准了吴邪,“吴邪,你别剥了,你要是再剥下去,我这饭就不用吃了!”

  

吴邪瞥他一眼,不为所动,“你不愿意为苏万付出,咋还赖我?我就要剥,我还要喂呢!”

  

他剔出精细的螃蟹腿肉,用牙签戳着,侧身喂到黎簇嘴边,黎簇很配合地张着嘴,像医生检查口腔一样发出“啊——”的声音。

  

黑瞎子见状猛然起身,运用长手优势,把饭桌另一头的那盘螃蟹端过来,塞到了自己和苏万的碗里。

  

我让你剥,我让你再剥!

  

吴邪:……

  

王胖子、解雨臣等人:什么意思?我们不准吃了?

  

黑瞎子:……

  

吴邪问黎簇:“还想吃吗?”

  

黎簇摇头,“吃多了不好,碗里这点吃完就行了。想吃点凉面。”

  

吴邪见凉面还剩小半盘,准备伸手去端,解雨臣眼疾手快,先他一步抢过来,分给了除黑瞎子苏万吴邪黎簇之外的其他人。

  

吴邪:“老板,再来一盘凉面!”

  


  


  


  


评论(23)

热度(77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