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月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品不要转出lof
禁止催更
嗑邪簇(成簇/张黎/黄簇),砚朗,陈林,林放,锤基,EC,睿云,海因,福华,断背山
脑洞多,坑也多,关注需谨慎

【黑/花邪】左摇右摆



搞点渣渣小狗





吴邪跟黑瞎子、解雨臣暧昧挺久了,互相都知道彼此的心意,只需要吴邪一句话,他们就能结束奇怪的三角关系。


但吴邪举棋不定。


他觉得那俩人都挺好,为什么一定要做选择?何况,他选择一个,势必要伤害另一个,还不如不清不楚过着。当他这么想的时候,又骂自己实在是太渣了。


后来还是做了选择,原因是黑瞎子有事去东南亚一带活动,解雨臣没了竞争对手,给吴邪无微不至的照顾,包括但不限于下雨天开车接没带伞的吴邪,饭点送爱心餐,换季买最新款衣服。


某个霓虹灯闪烁的晚上,吴邪没守住底线,跟解雨臣滚了床单。


解雨臣宣布主权,拍了吴邪的睡颜发朋友圈,配的字看似单纯官宣实则挑衅某个人,弄得某人两天后就从东南亚回来了。


一回来先找的吴邪。


黑瞎子在吴邪的住处等人,立在门口墙角处,虽是夜晚,有声控灯照明,吴邪上楼看见他,有点心虚。


“你回来啦?”吴邪问。


黑瞎子敲敲门,吴邪开门,黑瞎子跟进去,“我要是再不回来,我家白菜就要变成别人家地里的了。”


屋子里陈设简单,门边有每个家里都必不可少的鞋柜,黑瞎子把吴邪抵鞋柜上磨,脸凑上去,吴邪先没避开,亲了几口才别过脸去。


“瞎子,我这样很不道德。”


“我多走了一段时间你就跟解雨臣搞在一起,也不道德。”


吴邪理亏,只能闭嘴。


但是他不可以瞒着现任男朋友与前暧昧对象亲热,黑瞎子也不可能勉强他,便暂时作罢。俩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有个新电视剧《今日宜加油》,刚好在放男n号的爸爸身家300亿,吴邪瞬间想到小花。


黑瞎子敏锐,抓起遥控器换台。


尬坐了一会儿,黑瞎子开口,“你得分手。”


吴邪不同意,“那怎么行?何况小花也不会同意的。”


又沉默了会儿,电视机上是音乐台,咿咿呀呀的谁也没听,优美的歌声反倒让人更加烦躁。黑瞎子知道吴邪的性格,只好关掉电视,打电话给解雨臣。


开的免提,没避着吴邪。


“我在吴邪家里。”


第一句话就将军。不过对方也不是普通人,并没有被黑瞎子吓到,口吻还很轻松,“别去打扰吴邪了,你知道他心软,不好意思直接拒绝你,不然也不会等到今天才跟我在一起。”


黑瞎子不怒反笑,“你不就是抓住他心软这点,才趁虚而入吗?”


解雨臣反问:“我现在不在杭州,你也趁虚了,入了吗?”


“我想入也不是难事,你应该知道。”


那边没说话,不多时挂断,吴邪手机响起。


来电显示“唯一的男朋友”,是解雨臣给他改的备注。


吴邪瞧了一眼黑瞎子,拿着手机走到里屋,还没说两句,就听见外面重重的脚步声,故意加大的换鞋的声音以及开门声,吴邪急急跑出去,顾不上电话那头解雨臣逐渐冰冷的语气抓住了黑瞎子。


没有过多的考虑,是下意识的一个动作,就那么紧紧地抓住了黑瞎子的手腕。


“瞎子……”


黑瞎子打断他,“喊师父。”


“师父。”


黑瞎子叹气,电话那头也沉默,几乎是同时,两边一起说话,“你到底要怎么样?”


吴邪张张嘴,在心里骂了自己一万遍渣男,他甚至不明白当初自己怎么能斩钉截铁地制定沙海计划,如果现在自己有当初一半的果断,也不至于事情发展成如今的模样。


我不想伤害你们,我终究伤了你们。


电话那头喊了一句“吴邪”,黑瞎子摸着吴邪的手臂下滑,将手机握在自己手里,摁断,连人带自己扑到茶几上,亲得热烈,手伸进对方裤子里。


吴邪喘气的空档,问道:“我这样到底算出轨,还是算劈腿?”


他们之间,始终隔着一个解雨臣。


那个“唯一的男朋友”。


黑瞎子刚才看见了备注的,突然笑了下,说:“他是一号男朋友,我当二号怎么样?”


“这个笑话并不好笑。”吴邪翻身起来,道,“我需要静静。”


黑瞎子把脱掉半边的黑风衣穿回去,帮吴邪牵好领口,拍拍对方的肩,露出标志性痞笑,转身离开。


春季夜晚并不寒凉,吴邪倚在阳台抽烟,烟雾被微风吹向了北方,像是要把南北两个人连在一起。心思就跟奇形怪状的烟雾般乱七八糟,理不出一条完整正确的思绪。


他知道怪自己,怪自己那个晚上,被小花美色所迷,忘记了许久未见的黑瞎子,没把持住。


长久以来,诡异的和谐被打破,他自然要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付出代价。


吴邪突然觉得有些好笑,通常渣男都是玩弄女性的,他则是夹在两个男人中间,还是下面那个。通常这种都是渣女,不过吴邪知道自己和“女性化”、“娘”等词语没一丁点关系,强者无所谓被贴上任何标签。自己只是性格有点优柔寡断。


胡思乱想许多,最后才不得不面对正题,到底该怎么处理三人的关系。


小花跟他不一样,小花是比较强势的,做决策也很果断,他总觉得小花的世界没有离异,只有丧偶。当然吴邪也知道,自己真要分手,对方也拿他没办法,但毕竟这事儿是自己太不是个东西,他没有任何资格强硬分手。


至于黑瞎子,只是表面好说话罢了,硬起来比谁都硬。


吴邪一个头两个大,睡意全无,辗转反侧到凌晨三点。


总算不用再纠结了。


解雨臣来了。


不知道没有高铁通行的晚上,他怎么能来这么快,反正富豪总是有自己的办法。


解总没有脱鞋,他第一次失去他优雅的教养,直奔卧室,带着没来得及褪去的凉意按住惊讶的吴邪。


说了三句话。


“以前我可以忍受以前你对我和他的距离感,现在不行。”


“你最可贵的品质和最可恶的地方都是希望所有人好好的,不想伤害任何人,这点在其他时候没有问题,唯独在感情上,不行。”


“你要是再和黑瞎子不清不楚,别怪我翻脸。”


他狠狠吻下去,咬破了吴邪的唇。


——END——






评论(18)

热度(55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