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月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品不要转出lof
禁止催更
嗑邪簇(成簇/张黎/黄簇),砚朗,陈林,林放,锤基,EC,睿云,海因,福华,断背山
脑洞多,坑也多,关注需谨慎

【邪簇】天马行空的脑洞03(二)

#沙海遇上复联?黎簇害死洛基?邪簇二人怎么面对一系列反常的状况?#

     等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站在一个广场,手上拿着一个长矛状的奇怪的武器,面前跪着一大群老老少少,全是外国人。
   
    苍天啊,我刚刚难道不是做梦吗!我到底穿越到什么鬼地方来了啊!
   
    洛基好像正在讲着什么,突然停止说话,问:“地球人,你醒了。”
   
    嗯?这次我听到的声音好像不是嘴里发出的,像是大脑内部发出来的?
   
    洛基又“说话”了:“地球人,如果你愿意让我知道你的想法,可以直接在脑内告诉我,不用说话那么麻烦。”
   
    咦?这么方便?不过我担心地“问”:“那要是我不想被你知道的想法呢?”
   
    “你只要别想着告诉我,我就窥探不到你其他想法。”
   
    “你怎么突然这么有耐心了?”我很好奇,他不是个急脾气吗?
   
    下一秒,证明我没错,他的“声音”马上变得气急败坏:“要不是你和我共用一体,我早就杀了你了!”
   
    我俩虽然对话了好一会儿,但是因为是脑内交流,所以速度非常快,基本只有一两秒钟。他刚说完这句话,跪着的人里面,突然站起一个老男人说:“我不服你!”
   
    我看见“我”的手那个长矛状武器对他一指,他就倒地了!
   
    “你干了什么!”这太颠覆我的认知了!
   
    “我杀了他。”他的语气没有任何感情色彩。
   
    “你,你在开玩笑吧?就这样能杀人?”
   
    “愚蠢的地球人,我说了我是神,你们人类的标准不能来衡量我们。”
      
    我正准备再说什么,就看到我面前飞速跑来了一个人影!我的天!这是人类该有的速度吗?!他手上好像还拿着一个画有五角星的盾牌!他把盾牌朝我扔过来了!我下意识用手臂一挡,“砰”,强大的力量把我打飞了出去!可是我竟然不痛?
   
    洛基的声音响起:“愚蠢的地球人,你不要动,我会对付他!噢,痛死老子了!”
   
    然而,那个拿着盾牌的人又到了面前,我还没消化完洛基的话,下意识又去挡,这次被打趴下后听见洛基虚弱地说了一句:“被你害死了……”接着我感觉到他的意识好像没有了,不会是死了吧?
   
    那个强大的拿着盾牌的人又上前来,我赶紧大喊一声:“别打啦,我认输!”
   
    他听了我的话,正要收起盾牌,忽然我看见不远处有一个钢铁人形飞了过来!是机器人吗?

    机器人飞到了我面前,也不知道他怎么弄的,脸部的那块钢铁打开了,里面露出一张中年男人的脸,毫无疑问,又是外国人。他对盾牌男说:“小心,他诡计多端,不要轻易上当。”
   
    嗯?在说我吗?哦,不是,在说洛基吗?
   
    我马上表态:“没有没有,我不是他,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穿越了,穿到他的体内了……”
   
    盾牌男看着钢铁男问:“他什么意思?”
   
    钢铁男摇摇头:“不明白,小心一点好。”
   
    他俩又摆出进攻姿态,我受不了了,说:“别打了,打了我也不会痛,洛基已经被你们打死了,现在我不是他,我叫黎簇,家住中国北京,被吴邪绑到了沙漠,我和他玩得好好的时候,就穿越到了这个洛基的体内!真的!”
   
    我也不知道他俩明白了没有,反正他俩对视了一眼后,钢铁男说:“你转过去背对我们。”
   
    我没办法,只好转过去。刚转过去就被他俩禁锢住,接着我被他俩带到一个模样很奇怪的飞机里面飞上了天。
   
    飞机才飞不到一分钟,我忽然感觉洛基的意识觉醒了。
   
    “你没死?”我问他。
   
    “我说了我是神,哪有那么容易死?你记住,以后有人打我你别控制我身体,就是因为你控制我身体,害得我被他们抓住了。”他非常不满。
   
    “可是,我那是本能反应啊。”
   
    “反正你不准控制我的身体!”他又急了。
   
    “好吧,我尽量吧。”
   
    “轰隆隆”的雷声骤然响起,洛基很不自在地低声咒骂了一句。
   
    难道他怕打雷?我正这么想着,盾牌男就问他:“你怕打雷?”
   
    “我只是不喜欢一会儿打雷的那家伙。”洛基回答他。
   
    “嗯?你声音怎么变了?”盾牌男感到很奇怪。
   
    这时,飞机往下坠了坠,就像上方有什么重物砸下来一样,接着,飞机门竟被拉开了!什么情况!
   
    一个健壮的金色长发男子凭空出现在飞机门边,进来就把“我”拉了出去!
   
    “洛基,你必须跟我回去接受审判!”金色长发男子对“我”说道。
   
    审判?洛基做了什么要接受审判?这个词好严重!
   
    我一时没忍住,问他:“审判什么?”
   
    “你闭嘴吧你,我可不想他知道我身体里有一个愚蠢的地球人。”洛基在脑内跟我说道。
   
    我也用思维吼道:“你够了吧,一直这么称呼我!信不信我不配合你!我有名字!我叫……”
   
    “黎……簇?!”
   
    毫无预料地,我听见了有人喊我名字!而且!是吴邪的声音!我永远忘不了的声音!我赶忙四周望去,却没看见他。
   
    “吴邪!你在哪?!吴邪!”我着急得大喊!
   
    “我在你面前这个金发男人的身体里!”

    未完待续……

——Loki:Thor体内也有个愚蠢的地球人??——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