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月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品不要转出lof
禁止催更
嗑邪簇(成簇/张黎/黄簇),砚朗,陈林,林放,锤基,EC,睿云,海因,福华,断背山
脑洞多,坑也多,关注需谨慎

【邪簇】天马行空的脑洞03(三)

#沙海遇上复联?吴邪魂穿索尔,黎簇魂穿洛基!四人各自拥有意识将会是怎样的局面?#

*有极其轻微到忽略不计的锤基*

     什么!吴邪在金发男人的身体里?和我一样的状态?!
   
    “吴邪……”我叫着他名字就想走上前去,却发现有点艰难,我不是很能控制这具身体,我明白一定是洛基在和我抗争。
   
    “你干什么!”洛基气急败坏地说。
   
    “吴邪在那啊,你让我过去!”我也急吼吼地说着。
   
    “我不管你一直念叨的吴邪是什么人,但是你看清楚,面前这个男人不是你嘴里那个人!他会杀了我的!杀了我就等于杀了你!”
   
    我一愣,看着面前的金发男人,是啊,他并不能算是真正的吴邪,但是吴邪仍然在那啊。
   
    这时,我身后传来了声响,是盾牌男和钢铁男到了!我面前的金发男子一伸手,不知从哪飞出了一把锤子到了他手上!
   
    钢铁男和盾牌男要带走洛基,金发男不同意,说洛基只能接受神界的审判,要把他带回去,双方意见不和,于是打了起来!
   
    金发男人的锤子竟能引发雷电打出去!钢铁男也能发出各种炮弹攻击!盾牌男的盾牌似乎坚硬无比,竟能抗衡雷电!这……这完全颠覆了我的世界观!
   
    “我”的身体动了起来,洛基想逃跑!我使劲控制着身体不想走,吴邪还在这呢!也不知道“他”一个人对付两个人行不行!
   
    “你干什么!还不快跑!他们都是要抓我俩的!”洛基非常着急。
   
    “不是抓我俩,是抓你好吗?”
   
    “有区别吗现在?!快走!”他一个劲催促我。
   
    “不行,吴邪一个人对付两个人,我不能丢下他!”
   
    洛基挫败的声音:“我可能又要被你害死了。”至此,他也不再强行逃跑,因为没有我的配合,他想逃跑也很难,于是我专心站在远处观看起来。
   
   
    我听见盾牌男说:“这样,要不你先放下你的锤子,我们好好谈谈?”
   
    钢铁男马上说:“噢,天哪,那不可能的……”
   
    果然,金发男子暴躁地说:“什么?你竟然让我放下我的锤子?!”
   
    金发男子发狂般举着锤子对盾牌男打过去!盾牌男赶紧用盾牌挡住,然后“嗡”的一声,一大片白光刺得我睁不开眼,而且我感觉自己被震飞了出去,同时洛基的意识再一次消失!
   
    我身体被震到远方的地上,我感觉不到疼,但是我能感觉到洛基的身体有点吃不消,所以我躺了好一阵子才起来,向他们战斗的地方跑了过去。
   
    “吴邪,吴邪!你在哪!”刚刚到战斗余波都那么强,吴邪处于中心地带,一定更严重!
   
    “黎簇……我在这……”他的声音从我左后方传来,我立刻跑了过去,看见了那个金发男子,赶紧把他扶起来坐着。
   
    “吴邪,你还好吗?你是不是也不会痛?”我猜想他应该是和我一样的。
   
    果然,他点点头:“是的,不过这具身体会痛。但是索尔的身体素质很好,恢复也会更快,神界的人果然不能用一般的眼光看待。他已经昏迷了,对了,洛基的意识是不是也昏迷了?”
   
    “嗯,是的。索尔是这个金发男人的名字吗?他们真是神?”我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是吴邪都说他们是神了,应该不会错。
   
    “你不知道他的名字吗?洛基什么都没跟你说,你什么都没问清楚?那你是不是也不知道刚刚和索尔打斗的两个人的名字?”吴邪有点诧异。
   
    “别提了,”我在他旁边坐了下来,“洛基就是个神经病,幼稚鬼,他还以为他自己很厉害呢!对了吴邪,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啊,我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又是什么鬼地方啊?”
   
    他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还不是某人要摸我,摸出问题来了吧?”
   
    我“滕”的一下脸红了,扭过头去:“胡说八道什么……谁要摸你了。”
   
    “我又没说是你要摸我,你脸红什么?”他把我脸扳回去,凑近我说。
   
    我……我竟然有感觉!有他的手接触我脸的感觉!不是错觉!是真的有感觉!怎么回事?不是被打成那样都没感觉吗!
   
    吴邪好像也察觉到什么似的,突然对我说:“你摸一下我脸试试。”
   
    什么?真的假的?我试着伸手去摸“他”的脸,虽然这不是真正的他的脸,但我还是很激动!
   
    “我”的手摹挲着“他”的脸,虽然我知道这张脸不是吴邪的,但是我知道我面前的灵魂是吴邪,无论长着一张怎么样的脸,我都爱。我明显感觉空气在升温,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将脸凑向他,他也离我越来越近:“黎簇,我明白了,相同空间的人灵魂接触,才会有感觉。”
   
    “嗯,吴邪……知道了……”我俩的唇只差一步就能触碰在一起……忽然,他推开了我,我也推开了他!我擦!洛基的意识苏醒了!对面索尔的意识似乎也同时苏醒了!
   
    “洛基你干什么!”索尔大吼大叫!
   
    洛基也很崩溃:“我还想问你想干什么呢!”
   
    忽然,他愣住了,我感觉洛基也愣住了,然后他俩同时大喊:“吴邪/黎簇,是不是你干的好事!”

    我有点尴尬,也有点郁闷,不知道说什么好,吴邪也没说话,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这时,盾牌男和钢铁男也醒了过来,我们“四”人只能先停止“内讧”。
   
    他们实在没力气打了,于是大家坐在了一起商量事情怎么解决。
   
    在这个过程中,我知道了钢铁男的名字叫托尼,外号是钢铁侠,盾牌男的名字叫斯蒂夫,外号是美国队长,简称美队,索尔是雷神,洛基是诡计之神。
   
    但是让我最最惊讶的是,索尔和洛基竟然是兄弟!可是这对兄弟怎么要打要杀的!家庭关系已经恶劣到这个地步了?
   

未完待续……

——吴邪:我忽然想亲亲黎簇的小嘴,为什么索尔洛基醒得那么不是时候?——
——Loki:黎簇是个gay吗?——
——黎簇:好不容易可以亲到吴邪了,洛基和索尔为什么不晚点醒?——

评论(1)

热度(23)